悦己。

hahahaaaa🍀

突然的一个机会,和邹佳元聊了会天。

每天都稍微喝点酒,并不会有助于睡眠。但是心情都会轻松很多。

本来想写下来点什么矫情的东西,好像就可以抓住逝去时间的尾巴。

一些事情,一些东西,一些意义。也不需要反复思考,存在过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。

也不是读书时候的流水账,巴不得努力回忆,喜怒哀乐记得住的一件件都镌刻下来。


我一直记不住陆青青生日到底哪天,现在记住了。

我还是记得5年的今天,见到你的第一眼,明艳了整个春天,我想和这个女孩谈恋爱。

有过这种感觉,并一起走过了这么多年,也不是每个人都有这种幸运的。

我很高兴,只是不太知足。


后面的路,我们都有了各自的方向,放不下的话,就慢慢往心里深处沉淀下去也是个不错的主意。

你永远是我的亲人,好好照顾自己。

我也会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努力前行。


评论

热度(1)